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28日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1:03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4月28日至5月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萧山)休闲博览园再度举行。

围绕“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的目标,中国国际动漫节六年来累计参观人数达到391万,展商数量达到1455家,交易总额突破336亿元人民币,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

今年的动漫节有什么亮点,先来了解一下。

率先开锣的是“美猴奖”的各项赛事。

这个以中国早期经典动画片《大闹天宫》中“美猴王”孙悟空为原型的动漫赛事,从传统的动画片比赛,已经扩展成了一个赛系,包括“美猴奖·天眼杯国际青少年漫画大赛”、“美猴奖·我是动漫王少儿漫画大赛”、“美猴奖·动漫配音大赛”等,涵盖了动漫、漫画、动画剧本、动漫造型、动漫配音、动漫歌曲等与动漫相关的各个领域。

针对目前部分参赛者在报名时遇到的问题,组委会还在官网上开通了在线答疑板块,大家可以发帖提问,工作人员会及时跟帖解答。

另外,由于动漫节的影响力逐年扩大,今年的招商工作也尤其顺利,希腊驻华大使馆负责人就对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有意组团参展、参会;在今年的动漫产业博览会上,还将增设游戏体验区、皮影观赏区、主题乐园、电子竞技区、第二课堂活动区等区块,这绝对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动漫盛宴。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