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朱德庸著名漫画改编 《绝对小孩》即将登上舞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0:57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今年不仅将推出首届中国国际儿童戏剧节,还将把朱德庸的漫画《绝对小孩》改编成同名儿童剧。

自从《十二生肖》走出国门赢得赞誉,中国儿艺的国际化步伐就未停止,剧院今年还新成立了对外合作部。今年暑期,中国儿艺将主办首届中国国际儿童戏剧节,计划邀请丹麦、挪威、澳大利亚、瑞典等国的儿童剧来中国演出交流,国内的儿童剧优秀作品也将同台竞技。

2011年是中国儿艺建院55周年大庆,将推出一批新剧目。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儿艺已与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达成合作意向,将把其著名漫画作品《绝对小孩》改编成儿童剧。《绝对小孩》是朱德庸在2007年推出的一本讲小孩故事的作品。据悉,这本被称作“二十年来最好看的一本书”将以动漫舞台剧的形式和观众见面。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