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文化产业十二五规划最快下月出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10:42 | 来源: 少儿台

 

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化产业“十二五”规划将在今年上半年四五月份前出台,规划设定的产值目标是“五年倍增”,年均增速14.9%。
  
  据欧阳坚介绍,文化“十二五”规划有两个重点,一个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另一个是文化产业发展。“未来文化产业增速肯定超过GDP增速。”欧阳坚表示,“今后将完善产业政策,上一些示范性大的项目,搞好产业园区、基地建设,实现产业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
  
  去年年底,欧阳坚曾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各级政府和文化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有关政策措施,为骨干文化企业在税收减免、财政扶持、银行贷款、上市融资、土地使用等方面提供更大的优惠,最大限度地为文化企业提供宽松、平等的政策环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