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新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1日 09:46 | 来源: 少儿台

 

由索尼/派拉蒙公司联合出品的3D立体电影《蓝精灵》在时光网独家曝光了两款最新预告海报,画面均主打蓝家族全家福,其中一款与之前曝光的剧照相似,背景是纽约的摩天大厦,蓝精灵们在红帽黑超装扮的蓝爸爸带领下,即将展开冒险;另一款则是蓝家族成员神态各异的面部特写,萌态十足。

电影版《蓝精灵》前后筹备了七年,采用真人表演与电脑CGI结合的方式,带我们再度重温这些熟悉可爱的动画人物。影片讲述了蓝精灵们被邪恶巫师格格巫追捕,从魔法世界一直逃到了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内。一方面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只有三个苹果高的他们也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冒险。据《今日美国》报道,与老版动画片不同的是,格格巫不再想吃掉蓝精灵,而只是想捕获他们,让他们的魔力使自己的魔法变得更强大与危险。

影片由《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狗》导演拉加·高斯内尔执导,配音演员包括乔纳森·温特斯为蓝爸爸(Papa Smurf)配音;乔治·洛佩兹为厌厌(Grouchy Smurf)、凯蒂·派瑞为蓝妹妹(Smurfette)、艾伦·卡明为勇勇(Gutsy Smurf);《周六夜现场》的弗莱德·阿米森与基南·汤普森分别为聪聪(Brainy Smurf)和婪婪(Greedy Smurf)配音。真人主演阵容则包括了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和杰玛·梅斯(《欢乐合唱团》),他们将扮演一对即将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夫妻;索菲亚·沃基拉将扮演哈里斯的女老板—一家法国化妆品公司的经理;汉克·阿扎利亚则出演大反派“格格巫”。

《蓝精灵》将以3D立体电影的形式于2011年8月3日在北美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