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YUI演唱电影《天堂之吻》主题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22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矢泽爱的漫画《天堂之吻(Paradise Kiss)》改编的真人电影将于今年6月4日推出。近日,影片制作方宣布,日本歌手YUI将为这部电影演唱两首主题歌。
  
    《天堂之吻》是从1999年到2003年在日本出版社祥传社的时尚杂志《Zipper》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这部漫画讲述了以考上大学为目标的高中生早坂紫遇到一群以成为服装设计师为目标的专科学校学生后,逐渐寻找到新的人生目标的故事。这部作品曾于2005年被改编成电视动画。
  
     真人电影版《天堂之吻》由新城毅彦执导,主人公早坂紫由年轻女星北川景子饰演。制作方本次公布的片中歌曲包括片头主题曲《HELLO-Paradise Kiss-》和片尾主题曲《YOU》,其中,《HELLO-Paradise Kiss-》还将在片中作为插曲播出。
  
     制作方表示,起用YUI演唱本片主题歌的原因是她“受到同年龄层女性的广泛支持”。出生于1987年的YUI是近年来在日本颇受欢迎的流行歌手之一,至今已推出了二十多张唱片,还曾于2007年在日本武道馆举行过个人演唱会。
  
    《HELLO-Paradise Kiss-》和《YOU》都是由YUI自行谱写的曲目。YUI称,《HELLO-Paradise Kiss-》表现了“虽然有陷入危险梦幻中的迷惘,但还是对前程充满希望”的心情,而《YOU》则全力再现了片中主人公紫的心情,希望取得观众的共鸣。导演新城毅彦和主演北川景子都在本次公开的消息中对这两首歌表示高度赞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