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百余家企业进驻动漫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07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天津市《科技企业孵化转化载体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审议并正式启动,坐落于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北部的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被列为全市首批孵化转化载体试点单位。

  生态城内的动漫企业包含了动漫影视制作企业、动漫运营发行公司、游戏开发公司、出版传媒公司及网络科技公司等,目前在动漫园注册的文化、科技型公司及基金已达百余家。

  国家动漫产业孵化转化载体则面向研发能力强、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初创型中小企业和原创能力强、有创意的优秀团队,提供办公场地、商务咨询、技术设备支持、创作运营指导、知识产权管理运营、培训交流等服务。通过孵化转化载体的支持,使初创型动漫企业、科技企业减少运营成本,降低创业风险,迅速成长,并在园区发展壮大,从而带动动漫产业链条的延伸与拓展。

  动漫产业孵化转化载体建设完成后,预计“十二五”末,园区将吸引落户龙头企业8—10家,中小型企业80—100家,成为全国制作技术先进、产业链条完整、服务功能齐全的动漫产业集聚基地、研发基地和孵化基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