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新《古墓丽影》2013年上映 或将用游戏剧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09:45 | 来源: 少儿台

据外媒报道,GK Films已经获得了《古墓丽影》的电影版权,影片预计将在2013年上映。据称,GK Films希望为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劳拉带来新的冒险。GK Films是英国电影家格拉 汉姆·金的公司,该公司近期推出了《兰戈》和由曾经扮演过劳拉的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致命伴旅》。

  据称,这部新的《古墓丽影》的剧情或将采用Crystal Dynamics即将推出的同名游戏的剧情。目前公司尚未公布该片的导演、编剧或其他人员。

  之前的两部《古墓丽影》电影都是由Paramount推出的,此后版权就归还到了Eidos公司手中。前两部《古墓丽影》作品在全球盈利越4.3亿美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