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苹果核战记》动画新作6月问世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士郎正宗著名漫画作品《苹果核战记》改编的全新动画系列《苹果核战记XIII(APPLESEED XIII)》将于今年6月问世。近日,这部动画的制作委员会公布了将于今年6月13日上映动画剪辑版电影《剧场剪辑版 遗言篇》的消息。此后,该片的影像制品及网络下载也将于今年7月展开。
  
  《苹果核战记》是日本漫画大师士郎正宗于1985年发表的长篇科幻漫画。这部漫画以战后荒废的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了“生化人”们在为振兴世界而建造的超级都市“奥林匹斯”中的战斗历程,是士郎正宗的代表作之一。
  
  《苹果核战记》此前曾被数次改编成影像作品。其中,2004年4月上映的《APPLESEED》和2007年10月上映的《EX MACHINA》这两部动画电影采用全3D CG制作,并使用了当时最先进的动作捕捉和动画渲染技术,在动画影像界引起了极高的关注。
  
  官方宣称,本次推出的动画最新作《苹果核战记XIII》将继续挑战最新的CG技术。这部动画的挑战方向是“会动的漫画”,力图创造出“《苹果核战记》史上最接近原作的角色形象”。《苹果核战记XIII》总共有13集,其CG制作将分别由13家动画制作公司负责,其中,领衔制作的吉尼斯动画工作室曾担纲迪士尼的《火球》,是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苹果核战记XIII》采用完全原创的故事情节,总制作方是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导演是拍摄过《图书馆战争》的浜名孝行。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普里亚斯和迪娜将分别由山寺宏一和坂本真绫饰演。
  
  官方本次公布的消息显示,分别位于东京和大阪的两家影院将于今年6月13日上映用《苹果核战记XIII》前半部分章节影像剪辑而成的动画电影《剧场剪辑版 遗言篇》,其后,在今年的10月24日,用后半部分剪辑而成的《剧场剪辑版 预言篇》也将正式推出。
  
  《苹果核战记XIII》DVD及蓝光光碟的第1卷将于今年7月6日推出,其中收录了动画的前3集。网络付费下载形式的公开也将于同一时期开始。目前,这部动画没有公布任何电视播出计划。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