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郁金香遇上动漫 今起石象湖尽显唯美和可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有着“欧洲春天”美誉的石象湖郁金香一直以唯美、浪漫示人,不过今年,这样的景观将会增添不少精致、可爱、卡通的元素。今日,以“漫游幸福时光”为主题的2011中国·保利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隆重开幕。今年的石象湖郁金香旅游节上,首次推出象宝宝卡通形象,并将开展一系列围绕郁金香与动漫的主题活动。这意味着,在随后近两个月的时间内,一场规模宏大的视听盛宴将在石象湖震撼上演。
  
  据了解,目前石象湖部分郁金香早期品种已经盛开。在全球广泛种植的约150种郁金香中,今年的石象湖将呈现出其中的80多种,当中更有黑色的“夜皇后”、红色的“红色印记”、橙色的“芭蕾舞女”等新鲜品种亮相。为了创造更多新意,在今日的开幕式上,10款不同造型的象宝宝卡通形象将首次闪耀登场。在欣赏高贵优雅的郁金香花海的同时,你还可以在景区挥笔体验“象宝宝”动漫涂鸦,也可欣赏到欧洲风情动漫表演,还可以带上可爱的女儿参与“郁金香小公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