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ENTERBRAIN举行创立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15 | 来源: 少儿台


 

凭借《FAMI通》等知名刊物占据日本动漫游戏书刊发行业一角的日本出版社ENTERBRAIN今年迎来了创立后的第10个年头。这家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3月12日至3月13日在东京秋叶原举行10周年纪念活动“eb!FES 2011”。
  
  ENTERBRAIN的前身ASCII CORPORATION是角川集团旗下的书刊发行企业,成立于1987年。2001年,ASCII CORPORATION公司在实行兼并改组后“重整旗号”,成了现在的ENTERBRAIN。这家公司旗下有《FAMI通》《ARCADIA》等一批知名杂志,还有“FAMI通文库”等大众读物品牌,如今已是日本动漫游戏书刊发行界的重镇。
  
  ENTERBRAIN本次举行的10周年纪念活动选在东京秋叶原的“Bellesalle秋叶原会馆”举行。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包下这所会馆地下1层到地上2层的三层大厅,设立展示、体验及销售等多个展区。ENTERBRAIN近期的受欢迎作品《圣诞之吻》《笨蛋、测验和召唤兽》等将全部出展。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搭设临时舞台,举行知名配音演员、游戏制作人以及小说作者的脱口秀。这些节目的入场券抽选活动已经在ENTERBRAIN的官方网站上实施。除此之外,ENTERBRAIN还将在活动期间举行抽奖和印章接力等供一般参观者参加的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