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古墓丽影》电影新作将于2013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09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电子娱乐集团SQUARE ENIX HOLDINGS近日宣布,由其英国成员公司Eidos发行的电子游戏《古墓丽影(TOMB RAIDER)》将被改编成一部新电影。这部电影由美国电影制作公司GK Films负责拍摄,预计于2013年上映。

  《古墓丽影》是诞生于1996年的电子游戏系列,目前由Eidos公司下属的晶体动力(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负责开发,Eidos负责发行。《古墓丽影》讲述了年轻女性考古学家劳拉 克劳福特(Lara Croft)在充满神秘气息的遗迹中探险的故事,不仅动作性和解谜要素值得称道,角色和世界观也充满魅力,是3D动作探险类游戏的经典名作。

  《古墓丽影》系列曾于2001年和2003年被两次改编成电影,由国际影星安吉丽娜 朱莉饰演的劳拉给各国影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12月,Eidos公司公布了制作一部以昔日的劳拉为主人公的游戏新作的计划,希望使《古墓丽影》系列“踏上新的起点”。本次公开的新电影很可能也是《古墓丽影》新商业计划的一环。


  负责拍摄《古墓丽影》新片的GK Films是一家非常年轻的电影制作公司,2007年才成立,但已经连续推出了《致命伴旅(The Tourist)》《兰戈(Rango)》等大作,实力不俗。本次的《古墓丽影》也将按照“大片”规格制作,GK Films的CEO格拉汉姆 金(Graham King)和其合作伙伴蒂姆 海丁顿(Tim Headington)将共同担任这部新片的制片人。

  近年来,将大型电子游戏系列改编成电影已经成为好莱坞的流行趋势。本月初,日本游戏公司CAPCOM刚刚宣布了将《鬼泣(Devil May Cry)》系列改编成电影的消息。另一边,SQUARE ENIX HOLDINGS近年来一直为发掘新的品牌价值而苦恼,重新激活现有品牌的商业能量已经成为这家公司的当务之急。国外媒体的报道认为,《古墓丽影》新片就是在这种双向的商业需求中诞生的。

  目前,新版《古墓丽影》电影的制作组名单和演员阵容还未正式公布,各方都在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放出。


2001年版《古墓丽影》电影海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