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吉林动漫集团与电视台合作 共建动漫媒体公共传播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03 | 来源: 少儿台

 

为进一步加快新兴文化内容与大众传播渠道的融合,日前,吉林动漫集团与吉林教育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吉林动漫公共媒体传播平台”,为吉林省动漫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播出渠道。
  
  根据协议,从2011年起,双方将整合在内容生产和媒体传播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共同办好现有的动画栏目,创办全新的动漫节目,将吉林教育电视台打造成为省内重要的动漫播出平台和项目推广渠道,扩大吉林动漫的影响力,加速我省动漫产品的市场化进程,助力吉林省动漫产业的发展。
  
  由双方共同创办的全民益智动漫游戏类栏目《挑战智慧》已于2011年春节期间开始试播,观众参与热情极高,社会反响良好,在短时间内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双方还将在动漫产品创作生产和图书、玩具、教具、音像制品等衍生产品推广销售以及动漫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努力为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