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落户滨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5:02 | 来源: 少儿台

 

天津市与国家广电总局日前签署了《关于建设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等工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天津建设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和国家影视网络动漫研究院三大项目。至此,本市在全国动漫产业中“领头羊”的地位逐渐凸显。不论是技术、政策,还是产品、规模,本市的动漫产业已经成为文化产业发展中很重要的一环。
  
  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和国家影视网络动漫研究院三个园区先后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和滨海高新区。中新生态城目前正与深圳华强集团合作,就中国天津3D影视创意园区进行方案设计规划,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国家影视网络动漫研究院正在滨海高新区紧张筹建。建成后的三个园区将秉持“文化、创意、科技”与“新型商业模式”相结合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以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基础的文化创意和影视动漫产业。这标志着本市将充分利用国家广电总局统筹推动全国影视业改革发展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战略态势和政策优势,在影视动漫产业发展方面迈出了突破性的步伐。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