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2D立体动画现身欧洲卡通电影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14:55 | 来源: 少儿台

 

3月2日至4日,2011年欧洲卡通电影论坛(Cartoon Movie)在法国里昂举行,论坛吸引了700余位动画制片商、发行商、播出商等业内人士参加,参会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5%。

  欧洲卡通电影论坛是欧洲动画领域的顶级峰会,每年均会推出60余部欧洲制造的动画片,向与会者进行展示和招商陈述,且每年会评选上一年度欧洲动画领域的最佳导演、最佳发行商和最佳制片商等奖项。今年这3个奖项分别由《卑鄙的我》的导演Frenchman Coffin、StudioCanal公司和France 3 Cinema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论坛上,真人电影导演Patrice Leconte带来了他的首部动画作品,而且是立体动画。不过和美国大片的三维立体不同,这是一部二维立体动画,既有立体的视效观感,又不失二维的画面风格。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