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蓝色驱魔师》音乐制作阵容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5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蓝色驱魔师》将从今年4月10日起在日本播出。近日,制作方公布了这部动画的片头及片尾主题歌,日本摇滚乐队UVERworld及韩国偶像组合2PM将分别演唱这两首歌曲。
  
  《蓝色驱魔师》的原作是连载于集英社杂志《JUMP SQUARE》的漫画作品,作者是日本漫画家加藤和惠。这部漫画里的世界分为人类居住的“物质界”与恶魔居住的“虚无界”两部分,它们互不相通,但有些恶魔会通过“凭依”来干涉“物质界”,而漫画的主人公就是一群负责驱除这些恶魔的“驱魔师”。目前,《蓝色驱魔师》的漫画已经推出了5本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100万册。
  
  动画版《蓝色驱魔师》的制作方是推出过《振臂高挥》和《黑执事》的A-1 Pictures,导演由担纲过《DARKER THAN BLACK》和《剧场版火影忍者》的冈村天斋出任,编剧、角色设计和音乐分别由山口亮太、佐佐木启悟和泽野弘之负责,制作组堪称“大牌云集”。
  
  在制作方本次公布的主题歌制作阵容中,负责片头曲的UVERworld刚刚于去年在东京巨蛋体育场举行过专场演出,是相当走红的乐队。这支出道5年的乐队经常和动画合作,此前曾为《BLOOD+》《奔向地球》《机动战士高达00》等多部动画演唱过歌曲。
  
  另一边,负责片尾曲的2PM是2008年出道的韩国偶像歌手组合,以狂野硬派的气质而闻名。2PM今年刚刚进军日本,和《蓝色驱魔师》的合作也是他们在日本的首批工作之一。这样两支独特的音乐队伍会为《蓝色驱魔师》带来什么样的音乐,确实令人很感兴趣。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