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北美票房:派拉蒙《兰戈》掀动画热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4 | 来源: 少儿台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拥有超豪华配音阵容的动画片《兰戈》以380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这个成绩在好莱坞影史3月开映票房纪录中排名第十。影片在美国主流影评人的好评率达到了88%,这也是继2009年的《鬼妈妈》、2010年的《驯龙高手》之后,又一部在商业和评价上实现双丰收的春季档动画电影。
  
  《兰戈》上周五在全美3917家影院的5200多块银幕同时引爆,当天就收回了980万美元的票房。尽管这个成绩无法和去年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开映热潮相提并论,但它却超越了伯顿另一部经典动画《僵尸新娘》670万美元的首映成绩。去年,《驯龙高手》的首映日收益为1210万美元,《兰戈》稍逊一筹。该片的女性观众占54%,25岁和25岁以上的观众也有54%。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