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功夫熊猫2》反派孔雀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0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卖座动画片《功夫熊猫》的续集《功夫熊猫2》(KungFuPanda: The Kaboom of Doom)发布正式剧场版预告片,众多主要角色均亮相,包括反派孔雀。

这一集讲的是,熊猫阿宝(Po)成为“神龙勇士”(The Dragon Warrior)后和他的朋友“The Furious Five”—飞虎女(Tigress)、仙鹤(Crane)、猛螳螂(Mantis)、毒蛇(Viper)、灵猴(Monkey)一起保护着他们居住的山谷。然而好景不长,一个强大的敌人—孔雀“Lord Shen”出现,并计划用一个秘密武器征服中国、毁灭功夫的乐趣。熊猫阿宝于是和他的朋友们踏上旅途,辗转整个中国寻找并摧毁那个武器。与此同时,阿宝也要解开自己身世的谜团,只有这样才能释放出他体内的力量,取得最后的胜利。

《功夫熊猫2》沿用了第一集的配音阵容杰克·布莱克(JackBlack)、达斯汀·霍夫曼(DustinHoffman)、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成龙、刘玉玲(Lucy Liu)、大卫·克劳斯(David Cross)、塞斯·洛根(Seth Rogen)悉数归队,继续为他们原来的角色代言。

而新增加的角色也将由大牌明星配音,其中大反派孔雀“Lord Shen”由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配音,杨紫琼将为山羊“占卜者”(The Soothsayer)配音,尚格·云顿将为鳄鱼功夫大师(Master Croc)配音,维克多·加博将为犀牛功夫大师(Master Thundering Rhino)配音。

《功夫熊猫2》由女导演Jennifer Yuh Nelson执导,将于2011年5月26日上映。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