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施瓦辛格曝超多新片计划 三部重拍一部漫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0 | 来源: 少儿台

阿诺·施瓦辛格卸任州长后,其电影计划受到密切关注。最近阿诺在出席活动时向影迷透露,自己有很多新片都在进行中,其中可能包括三部重拍电影,以及一个漫画角色。

  施瓦辛格称,“首先,(我手头的计划)可能超过15部电影,其中就包括《终结者》、《铁血战士》以及《过关斩将》重拍版,当然还有很多完全原创的玩意儿,此外还有一个漫画角色在考虑。我将于三月底或四月初的时候正式对外宣布。”

  《终结者》、《铁血战士》、《过关斩将》均由施瓦辛格主演,分别于1984和1987年推出,阿诺没有表明新计划究竟是翻拍还是续集,关于那个漫画角色也没有透露实质性内容。

  施瓦辛格2003年11月开始担任美国加州州长,2011年1月3日卸任,在这七年中,他没有主演过一部影片,只是在某些电影中有些或多或少的客串,其中包括成龙主演的《环游地球80天》、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敢死队》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