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郑州打造中国版迪斯尼乐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20 | 来源: 少儿台

3月7日,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市惠济区政府就投资建设“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惠济区区委书记张俊峰说,将把该园区打造成中国版的迪斯尼乐园。

  郑州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约2200亩,总投资80亿元,园区选址于郑州市惠济区,计划5年建成。中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已经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园区内将建设卡通主题体验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动漫广场、动漫小镇和其他配套商业地产项目。

  浙江中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民营企业。2003年,该集团成立中南卡通公司,8年来,原创了15大题材、35部精品动画片,如《天眼》、《魔幻仙踪》、《郑和下西洋》等,动画片销往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量连续5年位居全国第一。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