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百年玩具品牌商Gund牵手流行“方块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06 | 来源: 少儿台

百年玩具品牌商Gund 日前推出“方块猫”毛绒玩具系列,在玩具反斗城连锁店和其它个体玩具店上架销售。据报道,这是“方块猫”首次授权Gund,意在占有青少年市场。“方块猫”毛绒玩具系列分为八款,2月份上市后非常热销。

  “方块猫”这一形象由涂鸦猴公司原创设计,在欧美网络社区非常流行,在脸谱社交网(Facebook)、YouTube视频网站和不计其数的的博客网站上拥有无数追随者。

  Gund公司营销副总裁谈及合作讲到:“作为有着110年悠久历史的Gund,因为带来最受欢迎的毛绒玩具而闻名于世。我们始终在寻找创新性伙伴,帮助我们走出崭新之路,达及消费者。方块猫,趣味十足,清新易辨,追随粉丝成长极快,我们很高兴它加入Gund的形象家族。”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