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西班牙最新动画片《岁月之痕》今秋出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05 | 来源: 少儿台

《岁月之痕》漫画书原画

根据西班牙漫画家帕高·罗萨的获奖漫画书,改编制作的最新动画片《岁月之痕》日前发布了预告片。该动画电影计划在2011年秋季出品。

  《岁月之痕》围绕养老院一对老人展开,故事讲述了他们的友情。由Perro Verde影业和Cromosoma联合制作,采用手绘动画制作。更值得关注的是,这部动画片的关注主题和叙事视角十分“特殊”,尤其是通过对暮年老人心理情感的细腻刻画,发人思考。

  《岁月之痕》曾荣获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漫画大奖,包括2007年巴塞罗那漫画展大奖。帕高·罗萨曾经谈到创作这部漫画故事的缘由:“当你慢慢变老时,照镜子,就会看到你的镜像开始像自己的父亲,而你的父亲与画像和记忆中的祖父相似起来。每个人都逃不脱岁月之痕,每个人都会有暮年。面对岁月之痕,人们或许会逃避……也许因为这些原因,因为我母亲一直很自负,不好意思买她的第一拐杖走路。于是我决定写一对老人的故事。 我开始收集父母和我的亲戚朋友中老人的故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