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奇先生"家族新增"小小公主" 庆祝皇室婚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05 | 来源: 少儿台

国际出版商艾格蒙特集团日前宣布,旗下图书品牌“奇先生”家族新增一名新成员“小小公主”。艾格蒙特集团推出这一新形象旨在庆祝“奇先生”图书面世40周年和英国皇家婚礼——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的四月盛大婚典。

  “小小公主”这一新形象由“奇先生”的作者亚当·哈格里夫斯创作。“小小公主”将率先推出两本童书,一本是3月7日出版的《小小公主》故事书,另一本是4月4日出版的填色贴纸故事书《小小公主和别样婚礼》。

  “奇先生”由英国著名童书作家、插画家罗杰·哈格里夫斯于1971年创作。《奇先生》图书已出版48册;1981年,“妙小姐”诞生,《妙小姐》丛书出版多达42册。1988年罗杰·哈格里夫斯辞世,他的儿子亚当·哈格里夫斯子承父业,在父亲创作的形象基础上继续创作“奇先生”和“妙小姐”的故事。2003年,亚当·哈格里夫斯创作了自己的第一个“妙小姐”新形象——“糊涂小姐”。据悉,迄今为止,《奇先生》和《妙小姐》图书系列全球销量已超过1亿册。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