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谷歌更换Logo纪念动漫大师威尔·埃斯纳诞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3:58 | 来源: 少儿台


  谷歌香港6日更换首页Logo,纪念美国动漫大师威尔·埃斯纳诞辰94周年。

  最新的Logo以威尔·埃斯纳最具影响力的漫画作品《闪灵侠》为图案背景,以“闪灵侠”的头像代替字母“O”。

  威尔·埃斯纳(Will Eisner,原名:William Erwin Eisner)是一位美国著名漫画家、编剧、企业家。被誉为“美国动漫教父”。他是图像小说(Graphic Novels)的创始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动漫界奖项——埃斯纳奖即以他的名字命名。
  


  按照惯例,谷歌会在不同国家更换首页Logo,以庆祝、纪念事项包括当地节假日、公共纪念日等,同时还包括很多科学文化里程碑事件及各国文化、科学名人的诞辰。此前谷歌曾在全球范围内更换Logo,以纪念科学家爱迪生、小说家简奥斯汀以及中国诗人李白的诞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