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智能电玩宠物恐龙亮相汉诺威CeBIT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为期5天的2011年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于3月2日在德国中部城市汉诺威开幕。汉诺威CeBIT展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信息科技博览会。今年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超过4200家科技企业参展。

能说会动的小恐龙

  美国电子玩具商Ugobe公司出品的新一代交互式智能电动宠物玩具——恐龙“Pleo”也亮相展会。这只电动恐龙全身备有传感器,能够通过光线、声音、接触迅速做出各种反应。据悉,小恐龙“Pleo”身上的高科技含量高于一台笔记型计算机,内有八个计算机芯片、运算速度每秒高达六千万次,且内含三十八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搜集周围的讯息,回传到中央微处理器系统。

  Ugobe公司曾经成功推出交互式电动宠物玩具——“菲比小精灵”(Furby),又称菲比娃娃,全球热卖5000万个。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