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动画改拍《魔猫日记》动画电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梦工厂动画公司计划将畅销童书《魔猫日记》改编制作成动画电影。《魔猫日记》又名《我那不甘情愿的小女巫》,原著由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海文·奥拉姆创作,插画家萨拉·沃伯顿作画。

  《魔猫日记》的主角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小女巫汉姬·安吉和她的宠物猫,一只聪明绝顶却处境尴尬的黑猫,故事通过黑猫写日记的口吻来记述。小女孩汉姬·安吉不想做一名巫师,不愿意做煮青蛙吓唬小孩这样的事情,她希望自己像普通女孩一样去生活。不幸的是,魔法世界的那些亲朋好友总是想方设法让汉姬·安吉和他们一样做个巫师。于是乎,在黑猫日记中诞生了小女巫在凡人世间的种种新奇而不失生趣的故事,上芭蕾舞课,做客女友家过夜,组织女孩乐队……

  《魔猫日记》将由吉姆·约翰森执导,吉姆·赫兹菲尔德改编剧本。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