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意超级杯再度落户北京"鸟巢"上演米兰德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4日在北京的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8月6日重返“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足球赛,有望上演万众瞩目的AC米兰与国际米兰间的德比战。

  这位一头银发的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掌门人,4日上午刚刚从意大利飞抵北京。他是专程赶来参加今年意大利超级杯二度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

  贝雷塔对2009年这项比赛在“鸟巢”的首次成功举办印象深刻,那次比赛拉齐奥队击败了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队。他还对去年由于国际米兰队的原因而临时取消原定要在“鸟巢”举办意大利超级杯表示了遗憾。

  贝雷塔说,随着这个赛季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赛的推进,球迷们开始了一种期盼--AC米兰与国际米兰这两支在中国拥有着众多球迷的意甲豪门,有望成为今年意大利超级杯的主角,他们极有可能在北京的“鸟巢”上演一场令人惊叹的米兰德比。

  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4日也在同一场合接受采访时透露,如果贝雷塔所说的这一情况真的发生,那么刚刚宣布退役不久的“外星人”罗纳尔多,这位曾经分别效力过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世界足球巨星将会兑现一个承诺,接受组委会的邀请飞到北京,到“鸟巢”现场观看这场意大利超级杯的米兰德比战。

帕尼尼意甲球星贴收藏册(2010-2011赛季)50周年典藏版

  2011年1月,做为帕尼尼世界杯、欧冠球星卡贴系列产品中国独家运营商,中雅图再度联手帕尼尼集团,将其王牌产品——意大利球星贴50周年典藏版引进中国。 意甲官方球星贴收藏册采用UV烫金封面,128页全彩内页,以意甲顶级球星赛场英姿与旗帜飞扬的球场胜景为底图,一册捧在手中,恍若亲临赛场。本季球星贴中,不仅包括2010-2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乙级联赛、丙级联赛、女足联赛的球员与教练肖像,更有珍贵的历史画面再现其中。恍若隔世的黑白照片,如电影胶片般记录着弥足珍贵的历史瞬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