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漫名曲音乐会登陆重庆 首创“音乐会人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38 | 来源: 少儿台


  聪明乖巧的喜羊羊、神通广大的机器猫、可爱机灵的蓝精灵,这一切只能在动画片上看到的人物现在将走下荧屏了,他们将于3月18日走进在重庆大剧院举行、由实力派靓女乐团“美丽音符弦乐四重奏”带来的《游戏动漫及宫崎骏名曲视听音乐会》。

  国内首创“音乐会人偶”
  
  在人们传统的印象里,“阳春白雪”的弦乐四重奏音乐会的形式比较严肃,然而《美丽音符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却以创新的互动形式打破了这样的印象。她们首创了在乐曲演奏时,“卡通人偶”舞台亮相的形式,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欢迎。活泼可爱的机器猫、大小龙猫都会在舞台上跳自己专属的舞蹈,还会走下台,和观众们一起享受动漫的愉快与欢乐。

  重庆籍美女乐手备受关注
  
  本次演出的四位女孩不仅美丽动人,且实力非凡,其中还有一位重庆籍的美女廖苑园更是引起了乐迷们的关注。这位美女老乡被誉为“琴弦上的舞者”,曾参加维也纳皇宫金色大厅“印象中国。新民歌经典音乐会”,并多次担任著名歌星孙楠、羽泉全国巡回演唱会嘉宾,因此,许多乐迷们都想见识一下这位美女老乡的精彩表演。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