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声优组合“M.O.E”推出首张唱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3:38 | 来源: 少儿台


  由日本动画配音演员羽多也涉和寺岛拓笃组成的声优歌手组合“M.O.E”将于今年6月推出首张唱片,发行方是唱片公司Geneon Universal。官方同时公布,这个新组合将于今年5月举办的大型演出中出演。
  
  羽多也涉和寺岛拓笃都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年轻动画配音演员,二人都以喜欢动画、漫画及游戏等“二次元文化”而知名。声优歌手组合“M.O.E”就是以近年来动漫界流行词汇“萌”的谐音命名的。
  
  “M.O.E”本次推出的CD名称暂定为《请听我们的歌CD》,收录曲目的主题都是表达对“二次元文化”的喜爱。目前,羽多也涉和寺岛拓笃正在主持一档名为《羽多也 寺岛2D LOVE》的广播节目,二人在节目中大谈各种喜爱的作品,他们的情感将如何表达在歌声中,想必是支持者们都想知道的事。
  
  据悉,《请听我们的歌CD》将于今年6月8日发售,除普通版外,还将推出豪华版和ANIMATE店头限量版。豪华版中将附送一张收录了花絮影像的DVD,而店头限量版中将附送“M.O.E”两名成员的对谈CD及照片集。
  
  官方公布的消息称,“M.O.E”将于今年5月7日在东京品川王子酒店举行的大型演出“MARINE SUPER WAVE LIVE”中出演。此外,二人的新广播节目CD第三辑也将于今年4月问世。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