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今年动漫节哪儿哪儿都是大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48 | 来源: 少儿台

       3月3日,记者从杭州文创(动漫)产业工作汇报会上获悉,4月28日—5月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盛宴将在萧山休博园举行。

  动漫交响诗画音乐会开场
  
  这次动漫节开幕式将与“美猴奖”颁奖合二为一,通过一场动漫交响诗画音乐会来体现。这会是一场怎样的表演?动漫节节展办先给大家透露一点点:这里面,既有著名歌星,又有卡通明星,还有COSPLAY秀和动漫歌曲联唱。

  迪斯尼公司明确表示来参展
  
  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动漫节,让国内外不少动漫大腕纷纷慕名而来。目前,已有200余家企业确定参展或明确了参展意向。宝岛台湾的尖端出版社、曼迪、木棉花、皮皮家族等知名企业确认参展;日本的集英社、夏普手机、新锐手机动漫企业北海道HeartBit已成功签订参展合同;美国的迪斯尼公司也主动派人来杭州,明确表态:这次的动漫节得来参加。

  本届动漫节,不光要为大家带来视觉享受。今年将首次举办“漫画拍卖会”,采用商业拍卖的模式,专业作品与名人业余作品将同台拍卖,有兴趣的动漫迷们,完全可以把喜欢的作品“拍”回家,一个人慢慢欣赏。

  这次动漫节,还有好几个首次:首次举行“动漫衍生品交易会”,首次集中展示“中国动漫博物馆”,杭州和台北市联手首次打造“动漫双城记”高峰论坛。

  8个分会场让你停不下来
  
  这次的动漫节会有8个分会场,每个会场都有不同的主题。

  有听的:浙江传媒学院分会场的主要特色是“美猴奖·动漫声优大赛”;浙江大学分会场着重研究和探索动漫漫衍生产品产业链的发展战略;凤凰国际分会场将开展杭产动画电影首映和研讨活动;

  有看的:高新(滨江)分会场有首届中国白马湖动漫节;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将开展彩车巡游大汇演暨公仔发布会、COSPLAY情景剧大赛等;余杭的农夫乐园分会场将首次推出卡通蔬菜瓜果、十二生肖歌舞表演等。

  还有互动的: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会场将举行“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分会场分会场将设置极地王国、冰原历险等互动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