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第七届动漫节4月28日-5月3日休博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2:48 | 来源: 少儿台

       开幕式是一场动漫音乐会设有八个分会场
  
  4月28日,一年一届的国际动漫节又将拉开帷幕,动漫诗画音乐会、寻找动漫才俊、漫画拍卖会等新的活动将在今年动漫节期间登场,据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介绍,今年的动漫节规格将比往年提升不少。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杭州萧山休博园举行。迪斯尼已表态加盟。
  
  第七届动漫节开幕式将与“美猴奖”颁奖合二为一,开幕式又是一台名为“动漫天堂”的动漫交响诗画音乐会。
  
  动漫节还将启动寻找中国动漫才俊计划,网罗动漫人才。
  
  首次举办的“漫画拍卖会”将采用商业拍卖模式。
  
  设八个分会场
  
  今年的动漫节除了在休博园的主会场外,还设立了八大分会场:高新(滨江)区分会场将举办首届中国白马湖漫画节;浙江大学分会场将举办与动漫相关的玩具、音像、电影等具市场效
  
  益的动漫衍生产业发展战略的研讨;浙江传媒学院将打造动漫声优大赛;凤凰国际分会场将开展杭产动画电影首映及研讨活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开展少儿漫画大赛、青少年创意集市、动画名剧仿真馆等活动;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举办彩车巡游大汇演暨公仔发布会、动漫商会发展论坛等;极地海洋公园设置极地王国、冰原历险等互动活动;还有余杭农夫乐园,推出卡通蔬菜瓜果、十二生肖歌舞表演。
  
  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入驻杭州
  
  继台湾漫画家蔡志忠、朱德庸等漫画家入驻杭州,近日,黄玉郎与余杭区政府签署合约,正式落户杭州,其大陆地区动漫业务总部将入驻余杭。届时玉郎动画公司将成为西溪湿地一道动漫文化风景向市民和游人开放。
  
  筹建中南卡通城
  
  筹建中的白马湖中南卡通城净用地面积约630亩,萃取《天眼》、《魔幻仙踪》等20余部中南卡通优秀动画片精髓,结合世界一流的大型游乐项目,给人冒险、奇幻的体验。
  
  中南建设集团董事长吴建荣介绍,预计每年吸引游客量达750万-1000万人次,每年达到销售额50亿元,解决5000人就业。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