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敲定维基解密电影版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1:43 | 来源: 少儿台

据英国《卫报》报道,好莱坞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已拿下《维基解密:朱利安·阿桑奇的秘密战争》一书的电影版权。该书由英国《卫报》记者大卫·利和卢克·哈丁共同撰著。

  该报道称,斯皮尔伯格这部新片将被构思成一部追踪探秘的惊悚片,梦工厂公司将担当制作后盾,1994年,斯皮尔伯格与杰夫瑞·卡森伯格、大卫·格芬共同创立梦工厂公司。

  在《维基解密:朱利安·阿桑奇的秘密战争》一书中,大卫·利和卢克·哈丁记述了阿桑奇充满动荡的人生,从他的孩童时代到2006年创办维基解密网。该书一直记述到去年12月的事件,维基解密网对外公布了25万份来自华盛顿外交部的秘密文件。

  除了《维基解密:朱利安·阿桑奇的秘密战争》,梦工厂公司还取得另一本书的版权,即《维基解密内幕:我在全球最危险网站与阿桑奇共事的日子》。该书由阿桑奇的前同事、维基解密网前发言人丹尼尔·多姆沙伊特-伯格撰写。

  目前,谁主演阿桑奇这一角色还未确定。此外,知名导演阿列克·吉布内也正在拍摄一部有关维基解密网的纪录片。阿列克·吉布内曾执导描述安然公司丑闻事件的电影《安然:聪明绝顶屋内人》(Enron: The Smartest Guys in the Room)。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