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爱尔兰绿果集团与“西蒙的猫”达成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11:42 | 来源: 少儿台

爱尔兰绿果集团与“西蒙的猫”品牌代理公司签订协议,指定全球知名网络动画形象“西蒙的猫”为其庆贺蛋糕产品的合作伙伴。

  据悉,绿果集团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西蒙的猫”主题蛋糕,并拥有零售权。

  爱尔兰绿果集团是国际知名的便利食品生产商,在英国和美国拥有14家生产点,雇员超过7400人。

  《西蒙的猫》:是英国青年动画师西蒙·托菲尔德的得意之作,这部黑白动画短片线条简洁,画面清晰,生动刻画了一只总是饥肠辘辘的喜欢恶作剧的猫和他的主人的生活幽默故事,而故事的原型正是西蒙·托菲尔德和他的猫伙伴。2008年,西蒙·托菲尔德创作的首部《西蒙的猫》短片《猫也要做人》(Cat Man Do》赢得了年度英国动画奖“最佳喜剧奖项”;第二部《让我进去!》(Let Me In!) 在第七届加勒比动画节上赢得“最杰出动画奖”;第三部《电视晚餐》(TV Dinner)在英国广播公司电视2台举办的文化展映会上展映。真正成就《西蒙的猫》的力量是互联网,《西蒙的猫》动画短片系列上传YouTube视频网站后,一传十,十传百……迅速成为最热门的点播视频,形成一种网络文化现象。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