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国家级中韩游戏人才培训基地3月开办第二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4:12 | 来源: 少儿台

       DoNews3月1日消息,在中韩游戏产业协调机制下建立的,国家级中韩游戏人才培训基地,将在3月下旬开办第二期培训班,计划招募30名学员。
  
  培训基地的朴校长介绍,第二期培训班将在2011年3月下旬开班,计划招募30名学员(美术学员25人,程序学员5人),学员可全国报名,考试合格后才能录取。课程以实训课程为主,开设以Iphone游戏编程、Android课程为主内容的速成班,以游戏美术、游戏程序为主内容的委托班和常规班,还辅以特别讲座,由专家和游戏从业人才授以游戏运营(GM课程)、网页游戏制作、Web2.0游戏趋势、SNS游戏开发全球趋势等内容。从本期开始,培训基地将收取每名学员每月500元的学习费用,包含住宿及培训所用。
  
  该项目的第一期培训学员2010年3月29日正式开班,分为游戏美工课程和游戏程序课程。按照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系统化、高标准、严要求”的培训模式,最终27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的实训阶段,第一期学员自发完成了4部游戏作品并参加中韩两国文化部共同主办的“2010中韩独立创作游戏招募展”,其中作品《弥途》最终获得PC类游戏图像奖。目前,入驻常州创意产业基地的游戏企业已分批接收结业学员上岗实习,就业率为100%。
  
  2008年12月,中韩两国文化部签署《中韩游戏产业及文化合作谅解备忘录》,确定了中韩游戏产业共同协调机制。2009年6月,中韩游戏产业合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在常州举行,确定了由常州市人民政府承接中韩游戏人才培训项目,并成立国家级中韩游戏人才培训基地。该基地引进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的师资和教材,由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配套800万元培训资金。
  
  中韩游戏培训基地问询:gameacademy@126.com
  
  中韩游戏培训基地地址: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9-1号4层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