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夏目友人帐》将推出第三季动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4:09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漫画家绿川幸的漫画作品《夏目友人帐》曾于2008年和2009年先后两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受到了动画迷们的广泛支持。如今,这部作品的第三季动画即将推出。
  
  《夏目友人帐》描写了能看见妖怪的主人公夏目贵志为了将祖母从妖怪们手中夺来的名字还回去,而和一只招财猫外表的妖怪“猫咪老师”一同展开行动的故事。独特的故事与氛围是这部作品受到好评的主要原因。
  
  《夏目友人帐》漫画发行方白泉社发表的消息显示,第三季电视动画将由前两季的原班人马负责制作,导演大森贵弘、编剧村井贞之和角色设计高田晃都将继续担纲。本片的制作方依然是动画公司Brain‘s Base,这家公司近两年连续推出《无头骑士异闻录》《海月姬》等话题之作,本次的新片无疑也将受到关注。
  
  白泉社此次还公布了将绿川幸的另一部漫画作品《萤火之森》改编成动画电影的消息。《萤火之森》以“人与妖的恋情”为主题,情节缥缈动人,也是绿川幸的代表作。这部电影预计于今年年内上映,但具体制作信息目前还未公布。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