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国威廉兰姆鞋业签约“凯蒂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威廉兰姆鞋业公司日前与日本三丽鸥公司达成协议,威廉兰姆鞋业将获得授权,推出“凯蒂猫”(Hello Kitty)童鞋和成人鞋。该系列产品将于四月份在英国上市。
  
  目前,畅流世界公司担任三丽鸥公司在英国地区的品牌授权代理商,负责包括“凯蒂猫”在内的三丽鸥诸多卡通形象品牌在英国市场的拓展。此次授权合作由畅流世界公司牵头达成。
  
  威廉兰姆鞋业公司是英国老牌鞋业公司,有百余年历史。除了自有产品品牌,威廉兰姆鞋业公司还与众多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动漫品牌、影视剧品牌保持授权合作,包括史努比、史酷比、小冒险家朵拉、花童菲菲、火车头托马斯、蝙蝠侠、小建筑师巴布、玩具总动员等等。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