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俺妹》蓝光连续两作获得销量榜首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3:57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网络资讯公司Oricon公布的资料显示,于2月23日发售的《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第3辑动画蓝光光碟的限量版在一周之内共售出1.7万张,位居当周音像制品综合销量榜榜首。此前,该系列第2辑蓝光光碟的限量版也曾获得相同名次。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简称《俺妹》)是根据伏见司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0年10月至12月在日本播出。这部动画描绘了普通的高中生高坂京介和表面完美却有着“御宅族”爱好的妹妹高坂桐乃的日常情景,带有恋爱轻喜剧的色彩。
  
  《俺妹》的蓝光光碟由日本音像发行公司ANIPLEX负责销售,每一辑中收录两集动画。此前,这部动画的制作委员会刚刚宣布了在网上放出动画未上映章节的消息,商业宣传非常着力。从Oricon此次公布的数据上看,这部作品的商业运作应该算是成功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