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爆丸》第三季即将在日本开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3:56 | 来源: 少儿台


  日本东京电视台近日宣布,将从今年4月3日开始播出系列电视动画《爆丸》的第三季《爆丸:古德里安的侵略者(BAKUGAN:GUNDALIAN INVADERS)》,以延续于二月末刚刚播完的第二季。
  
  《爆丸》是以日本玩具公司SEGA TOY推出的同名竞技玩具为主题制作的电视动画,制作方是日本影视娱乐公司TMS Entertainment和Japan Vistec。该动画系列推出于2007年,当时在日本国内并没有引发太大反响。
  
  可时隔不久,这个系列在美国和欧洲国家一炮走红,“爆丸”成为欧美最畅销的儿童玩具之一。此后,这个系列的动画片一直以“先在欧美上映,一段时间后再导回日本”的形式推出,成了目前非常少见的“以欧美市场为主阵地”的日本电视动画作品。
  
  《爆丸:古德里安的侵略者》是《爆丸》电视动画系列的第三季,此前已于2010年3月至2011年1月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完成播映。东京电视台此前刚刚播完于由美国“反向输入”的动画第二季,本次立刻宣布播出第三季,可见这个系列目前在日本也已拥有了一定的受众群体。
  
  据悉,日本小学馆出版社的儿童杂志《月刊KOROKOROCOMIC》已经和《爆丸》的版权方——日本的SEGA TOY公司和加拿大的SPIN MASTER公司签约,准备在日本国内推出该系列的原创商业企划。伴随着新动画的播出,这个独特的动画系列或许可以在日本本土开辟出新的市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