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借力授权 援助大猫拯救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11:33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日前宣布与电子商务零售商ShopNBC达成独家协议,通过销售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授权服装系列产品,所获收益用来援助全球拯救濒危大型猫科动物行动。该协议关涉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推出的两部著名野生动物影片,即《最后的狮群》(The Last Lions)和《惊起啸声》(Cause an Uproar)。

  所经销的《最后的狮群》和《惊起啸声》T恤和头巾均由美国国家地理协会授权的服装厂商佳美服饰公司生产。

  2010年,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发起“大猫倡议行动”,旨在呼吁全世界拯救保护濒危的野生大型猫科动物。《最后的狮群》一片由国家地理频道驻会探险家、制片人德瑞克·朱伯特与比弗利·朱伯特夫妇共同拍摄。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