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动画《怪物岛的纳基》来年将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6:12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是剧场版动画大活跃的一年,今年有多部日本动画电影、好莱坞3D动画受追捧,尤其是后者更成为电影界一大话题,一堆3D动画也相继推出,看来这势头在2011年仍将持续。日本动画虽一向秉承传统手绘风格,但最近其在3D领域追赶欧美的步伐正在加速。在这样的环境下,一部全新3D动画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新作名为《friends 怪物岛的纳基》(フレンズ- もののけG动画,成品将分为3D版和2D版,预定于2011年12年上映。

这部动画以山崎导演曾执导《SPACE BATTLESHIP 大和》和《ALWAYS 三丁目的夕日》,他以应用VFX技术而闻名,这次将身兼导演和编剧向3D影像发起挑战。同样擅长新鲜技术,而制作动画的经验将活用于本作。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