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动画电影[蓝精灵]将改编主题游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6:06 | 来源: 少儿台

近日,育碧宣布,将开发并发行根据CG动画电影《蓝精灵》改编的主题游戏。这部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和索尼电影动画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将于2011年8月3日上映。游戏版《蓝精灵》的平台是任天堂家用游戏机Wii掌上游戏机DS,该游戏计划与电影同步上市。

今年暑期,蓝精灵们将在电影大荧幕上展开首次的3D之旅。当可恶的格格巫追着小蓝精灵们离开村庄后,他们将从蓝精灵的仙境,跌入我们的世界中央公园的正中心。只有三个苹果高的蓝精灵被困在了“大苹果”纽约城,他们必须在格格巫抓住他们之前找到回村庄的路。

该片由Raja Gosnell执导,Jordan Kerner担任制作人。J.David Stem以及David N.Weiss根据Peyo所作的《蓝精灵》原著和人物,重写故事,并由J.David Stem、David N.Weiss、Jay Scherick和David Ronn担任本片编剧。

索尼影业消费品副总裁Mark Caplan这样评价本次合作:“我们十分期待在视频游戏方面与育碧继续合作。《蓝精灵》游戏将为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带来美妙的娱乐时光。”

“能与Lafig Belgium和索尼影业在《蓝精灵》授权游戏上合作,我们感到异常兴奋。与索尼影业的长期合作使我们能更多地为那些备受喜爱的家庭电影创造出有趣的视频游戏。”育碧全球授权游戏副总裁Christian Salomon说道,“育碧的创意团队正在全力打造完美的视频游戏体验,无论是蓝精灵的新老粉丝,都将被此深深吸引。”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