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网昨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昨日,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网作为全国第一个省设文化产权交易网正式上线。据南方文交所介绍,该网站是一个综合文化产业服务窗口,主要负责披露版权、物权、投融资等相关信息,助推文化产权交易。

  据了解,南方文交所交易网是国内首家提出“文化产权交易与电子商务结合”这一运营思路的机构。南方文交所董事长张东明表示,文交所网站作为文化产业信息的集散地,将通过高效的信息发布平台和电子交易系统广泛征集买家卖家,在交易网上提供版权登记、备案、投融资等信息。目前南方文化产权交易网提供包括行业资讯中心、产权交易中心、信托组合中心、政策法规解读等多项服务。据文交所副总经理于泳介绍,自去年11月正式挂牌以来,3个月文交所已经发展了1500余家会员企业,汇集信息量达5000万条。

  南都记者从省文资办了解到,去年广东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达2524亿元,比2009年增长13.6%,G D P占比达5.6%,从业人员、企业数量及户均产值均居全国前列,堪称颇具潜力的发展领域。另外,南方文化产权交易网还专门开辟了物权交易平台,为古玩、字画、珠宝、玉石等文化产品提供信息发布、作品征集、鉴定评估的空间。为增加市场信誉度,文交所筹建了专业队伍完善文化艺术品的鉴定评估体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