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BBC宣布开发首款免费科幻网游《神秘博士》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BBC广播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和开发商Three Rings合作开发BBC的全球首款免费网游《神秘博士时空世界》(Doctor Who:Worlds in Time)。

  本作根据BBC热播科幻电视剧《神秘博士》(Dr.Who)改编,玩家们将通过自己的智慧解决时空谜题拯救宇宙。BBC高级副总裁Robert Nashak表示,Three Rings是理想的合作伙伴,《神秘博士》的剧集迷们将有机会通过本作亲身参与故事互动。

  Three Rings总裁Daniel James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开发本作的机会,他们将在游戏中建立一个全球社区。一切顺利的话,游戏有望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