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乐高集团收购<乐高宇宙>游戏研发版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7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游戏开发商Gazillion日前将《乐高宇宙》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G)的开发版权出售给乐高公司。

  据报道,Gazillion子公司“网魔”(NetDevil)旗下《乐高宇宙》游戏开发团队的大部分成员已被乐高集团聘用。他们将继续游戏研发和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工作室的运营。

  乐高集团副总裁杰斯帕·威尔斯楚普讲:“我们为《乐高宇宙》的面世而兴奋,为开发成员正式加入乐高团队而高兴。此次收购彰显我们两方面的信诺,一是《乐高宇宙》不断成功,二是在线扩展我们的品牌的全面战略。”

  Gazillion公司总裁兼技术总监大卫·布雷维克补充讲:“Gazillion的关注点是研发、运营和出版下一代网页游戏。我们为我们团队构建的游戏而骄傲,它必定有光明未来。我们的团队成员转入乐高集团,这允许我们能够完全集中于国内出版的、免费游戏经营。”

  2006年,乐高公司与“网魔”公司签订《乐高宇宙》游戏开发合作。2008年,“网魔”公司被Gazillion收购。如今,《乐高宇宙》游戏版权被乐高集团收购,研发团队成员继续留任工作,这使得《乐高宇宙》游戏开发合同得到延续履行。而Gazillion公司将把“网魔”的其它项目转移到新办公地。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