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海贼王」将举行漫画史上首次日本全国巨蛋巡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6 | 来源: 少儿台

  「海贼王」作为世界动漫领域的霸主地位已经毋庸置疑,这部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超过了2亿册的作品,将在日本举行全国的巨蛋巡演,预计会在今年3月下旬于大阪巨蛋,4月27日~5月1日于东京巨蛋正式开始。这是史上首次以特定漫画为主题而进行的巨蛋巡演!

  本次的活动将以主题公园的形式举行,主人公的故乡、巨人岛、水之都等原著中出现的地点都将登场,还有名场景的迷你模型、原尺寸大小的漫画人物形象、衣装展示等。另外,活动期间每天还会举行数场特别演唱会,其中还会有声优的talk show。主办方表示“展示物都尽可能忠于原作制作,让大家感觉到ONE PIECE的壮大规模”,除了大阪巨蛋、东京巨蛋之外,一直到明年一月还预定在其他的巨蛋进行巡回。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