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花生漫画归来 美国出版商新编儿童绘本小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56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漫画大师查尔斯·舒尔茨的经典漫画系列《花生漫画》归来了。美国漫画出版商Boom!日前宣布,计划根据《花生漫画》最新电视动画特片《幸福就是温暖毛毯:查理布朗》,改编出版一本长达八十页的儿童绘本小说。

  精装版的《花生漫画》绘本小说由查尔斯·舒尔茨先生原创,克雷格·舒尔茨和斯蒂凡·帕斯迪斯改编,鲍勃·斯科特、维克基·斯科特和罗恩·佐尔曼主笔插画。该书将于三月面世销售。同时,电视动画剧《幸福就是温暖毛毯:查理布朗》的音像品也将在3月29日发行。

  据悉,Boom!近期推出了一套儿童绘本小说(漫画)系列,该丛书均改编自美国公共电视少儿台播出的电视动画剧。新版《花生漫画》绘本小说属于该丛书。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