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哈珀柯林斯续签《疯狂的狐獴》新书版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41 | 来源: 少儿台

  去年9月,国际出版商哈珀柯林斯儿童出版公司与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伊恩·惠布罗(Ian Whybrow)签订协议,取得《疯狂的狐獴》一书的全球出版版权,包括影视改编权和商品衍生权。今年3月3日,《疯狂的狐獴》即将上架发售。就在此前,哈珀柯林斯儿童出版公司与伊恩·惠布罗续签《疯狂的狐獴》下两部图书的版权,包括影视改编权和商品衍生权。这两本新书计划今年八月和十一月面世。


  《疯狂的狐獴》这套童书面向7岁以上的孩童。哈珀柯林斯儿童出版公司主任编辑哈里特·威尔逊先生谈到《疯狂的狐獴》一书曾这样讲到:“伊恩有一只难以置信的敏锐之耳,疯狂的狐獴绝对是他天才之作。他创造一族令人难以忘记的形象,男孩和女孩一定会迷恋上。《疯狂的狐獴》是编辑奉献的一份礼物,明春一定会火起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