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江苏省搭建动漫产业合作平台 打造完备的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2日 14:41 | 来源: 少儿台

  江苏省将深入整合省内动漫产业资源,搭建产业合作平台,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提升江苏动漫产业在全国的领先优势,这是记者从上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办动漫投资合作洽谈会上获得最新消息。

  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四大动漫基地的领导和30家动漫企业的负责同志共计近70人出席会议,并举行30个优秀动漫项目的推介和签约仪式。江苏省广电局局长耿乃凡、江苏广电总台周莉台长分别发表讲话

  据介绍,2010年,江苏省共创作生产原创动画88部52309分钟,占全国动画产量近四分之一,是“十五”期末的87倍多,并有11部被总局评为优秀动画片,产量、质量均居全国首位。

  为了进一步整合各地分散的动漫产业资源,创造多元的赢利模式,本次洽谈会的主办方江苏广电总台表示将充分发挥所拥有的资金、平台、营销渠道等优势资源,以项目投资、公司投资、优先播出放映、代理海外销售、合作推广等形式,与省内优秀的动漫公司、团队合作,适时引进具有市场开发价值的动漫制作团队和动漫形象,快速打造出江苏的动漫产业精品佳作。

  同时,江苏省将搭建动漫产业合作平台,致力于长效合作机制的形成,着力在引进战略投资、吸引各类资本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提升江苏动漫产业在全国的领先优势,取得动漫研发、制作、播出、营销的新突破,共创江苏动漫的新业绩。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