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3D动画电影 动物动作大片《丛林有情狼》公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3:16 | 来源: 少儿台

由狮门影业克莱斯特动画制作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丛林有情狼》将于2月25日在国内引进公映。该片被誉为“一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动作大片模式电影”,曾入围今年第83届奥斯卡初选动画片提名。据悉,国内公映的配音版本将由李扬、林子聪和金海心担任配音。

该片由制片人、曾写过《丛林大反攻》的史蒂夫·摩尔执笔,曾执导过《熊的传说2》的本·格鲁克以及安东尼·贝尔联合执导。

片中的男女主角“亨弗雷”和“凯特”是住在加拿大绿宝石国家公园的两种完全不同的狼……金海心为女主角“凯特”配音,男主角“亨弗雷”由香港演员林子聪配音,李扬则为片中最具喜感的一只大鹅“马歇尔”配音。此外,影片3D画面制作精良,音乐部分尤为出彩。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