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金海心成动画配音达人 声音受好莱坞导演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3:12 | 来源: 少儿台

素以音乐精灵著称的歌手金海心,日前又为即将上映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丛林有情狼》进行了中文版的配音工作,与其合作的是著名香港演员林子聪和李扬。

据了解,金海心为动画配音已不是初次,多年前在好莱坞梦工厂出品的卡通片《马达加斯加》中,金海心为那只胖大河马的配音就赢得满堂彩,在受访电视娱乐节目时,金海心也都会秀一秀自己擅长的与生俱来的卡通音色,被业内称为最古怪的声线,其不但能模仿各种卡通漫画人物的声音,还可以模仿动物和各种人物的声音,不分男女,不分大小,只要是能表现的音色,她都能信手拈来,且绘声绘色。金海心与生俱来的声音特点,奠定了其在音乐界的独特风格,和难以超越的地位,2010年由经纪公司金信子发行的精装大碟《玲珑》更是赢得多方的掌声和肯定。据知情人士透露,金海心目前已经受到好莱坞导演的关注,除了在音乐界、主持界、配音界,有着乖巧甜美外形的金海心是否还能往影视界发展,成为2011年大家关注的焦点。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