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铜陵首部原创动漫电视剧开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10:21 | 来源: 少儿台

  2月28日,铜陵市第一部原创48集动漫电视剧《大嘴兔说故事》全面制作完成,并于当天起在安徽动漫频道正式播出。这也是安徽动漫频道第一次播出本省原创的动漫电视剧。

  《大嘴兔说故事》动漫系列剧选择48个传统故事,主要是从神话、成语、寓言和历史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小故事,采取幽默夸张的手法,把传统故事要素运用在大嘴兔故事系列之中。古老的故事和传说与现实情景相交织,画面感强、生动有趣,易于小朋友们理解。

  根据铜陵市关于重点扶持包括影视动漫产业在内的各类文化产业发展实施意见,该市去年8月以来先后引进铜陵七彩石影视动画、铜陵正诺影视制作、铜陵永利祥禾影视传媒等3家影视动漫制作企业,填补了铜陵市无影视、动漫制作企业的空白。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